破洞牛仔起源於上個世紀60年代,代表著叛逆!直到今日,仍舊有一大波妹紙鍾愛這個破洞!不是為了心裡那個小小的叛逆,只是為了讓自己更加與眾不同!

看看潮人們都是怎麼穿的吧!破洞牛仔,讓你這個早秋綻放不一樣的精彩!

我們先從T恤的搭配說起!不論是白色T恤還是其他T恤,相信每一位愛美的妹子都是有的!很喜歡 (Fearne Cotton)的這種穿法,很適合上班的妹子!

 

說到這樣穿的還有(Cameron Diaz),不過她的小心機在於穿的是稍微短款的上衣,舉手投足間就可以露出性感的腰部!

 

說到破洞牛仔,怎麼可以少的了辣媽米蘭達·可兒 (Miranda Kerr),她真的是酷愛牛仔啊!

白色背心搭配破洞牛仔,比起含蓄美,她選擇了大方露出自己的小蠻腰!這個豹紋的包包真的好搶

 

還有 (Olivia Palermo)這兩種裝扮,真的是喜歡的不得了!

 

 

掌握韓國東大門最新的最快的女裝、男裝、童裝、鞋子、包包、飾品配件流行資訊;與韓國同步更新每週提供3~5000款以上韓國東大門apm、apm luxe 、UUS、DESIGNE CLUB和Queen's Square.....新品照片訂購批貨服務批發採會員制:申請加入會員請檢附基本資料(店面照片/攤位照片/網拍網址/地址/電話/E-Mail),通過審核即可成為批發會員,為保障會員權益在區域保障方面,我們以鄉鎮為單位一個地區只有2個會員資格。《通過會員資格審核會提供批發須知及批發相關資料》

Korea Style Online會員申請表 http://goo.gl/BqLUz

批發諮詢:koreastyle.service@gmail.com
==================================
Korea Style Online 客服聯繫方式
SKYPE:koreastyleonline
LINE:koreastyleonline
Email:koreastyle.service@gmail.com
服務時間:星期一 ~ 五 AM10:00~PM18: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eastyle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