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雙平底鞋竟然也穿出了大長腿! 

為了穿出大長腿,很多人忍著痛穿起了高跟鞋,磨破皮是常有的事,可是為了美,就都忍了!其實平底鞋穿好了,也能達到大長腿的效果,不信你看!

 

三雙初秋平底鞋神器,讓你輕鬆穿出大長腿! 

第一款:英倫牛津鞋

這種紳士而精緻的鞋子,隨著歷史的演進,它中性的style也很受妹子們歡迎。時尚的腳步根部停不下來啊! 

而且現在款式多樣,新穎的樣式獨具特色,復古的款式也十分有品位。 

緊身小腳褲+牛津鞋,不管搭配休閒的毛衣還是通勤裝或者是職業裝,都能萬門的駕馭。露腳踝的穿法則更顯腿部的修長。

 

但是不要穿過於寬鬆的款式和單品,把襯衫和長款針織衫搭配黑色褲子的裝扮,雖然把褲腳挽了起來,但是上身的比例過長,還是顯得腿短。穿的邋遢可不是牛津鞋的錯,美的搭配還在下面呢!

灰色格子褲+黑色針織上衣+牛津鞋,一身休閒慵懶的裝扮,在午後陽光中,顯得特別自由灑脫。

 

 搭配技巧一:高腰褲+牛津鞋+露腳踝 

小西服+高腰褲裝,帥氣的中性風,休閒時尚。露一截腳踝更顯得高挑。

 

白色襯衫+高腰牛仔褲搭配牛津鞋的裝扮,清爽時尚。

搭配技巧二:裙裝+牛津鞋 

黑色T+黑色A字高腰裙+黑色牛津鞋,一身黑色的裝扮且顯瘦,同色系的鞋服也會拉長腿部的比例。 

一襲長裙,搭配牛津鞋清新怡人,編織的草帽更是有種獨特的韻味。 

齊臀短裙和雪紡短裙的搭配也都十分養眼。

 

第二款:尖頭平底鞋

注意:尖頭平底鞋適合腳小的妹子哦~ 

基礎款的尖頭平底鞋是無論配色或疊搭多複雜,只要蹬一雙就可以立即回歸極簡。

 

簡單的黑白搭配,將簡約發揮到極致。 

初秋穿上長袖上衣+牛仔褲,腰間綁上格子襯衫,文藝中帶著休閒,斜背的棕色小包,騎著單車,透露著一種文藝的生活方式。 

條紋襯衫+牛仔褲+尖頭平底鞋,即使在工作中這身休閒的打扮也不會出錯。 

牛仔短裙+黑色V領上衣,黑色尖頭平底鞋,全身只有兩個顏色,簡單百搭,超短裙的穿搭妥妥的將腿部拉長。 

搭配闊腿褲就變身為優雅通勤裝,白色針織與闊腿褲本身就很簡約,尖頭平底鞋更是讓整體裝扮散發著法式風情~圓形的墨鏡添了一絲時尚。

 

第三款:樂福鞋

樂福鞋的英文原詞 是“Loafer”,“Loaf”一詞的本意指的是一種閒散的生活方式。 

樂福鞋的舒適百搭不管是在時裝周還是生活中隨處可見它的身影。 

 高圓圓這身裝扮的整體LOOK十分清爽,圓點的上衣透露著活力,但是裙子的搭配沒有凸顯腿部,想要顯腿長的妹子可以選擇不過膝的短裙。

 

銀灰色的西裝外套+白色T+黑色小腳褲+暗紅色樂福鞋,整體黑白灰的裝扮讓人的視線都集中在漂亮的鞋上,既簡潔又時髦。

 

格紋大衣+針織連衣裙+黑色樂福鞋,手提的白色小包十分出彩,裙子下擺百褶的設計加上腰部的裝飾,拉長了腿部的整體長度,整體LOOK滿滿的英倫風。

 

深色牛仔褲+白色襯衫+黑色樂福鞋,允兒這身簡單的搭配讓人視線的焦點都集中在了鞋上,挽起的褲腳,讓腳踝露在外面也會讓腿部顯得纖細修長。

這麼百搭的三雙鞋,你還不快入手幾雙,這個秋天都不用再為買什麼鞋而煩惱了~

 

 

掌握韓國東大門最新的最快的女裝、男裝、童裝、鞋子、包包、飾品配件流行資訊;與韓國同步更新每週提供3~5000款以上韓國東大門apm、apm luxe 、UUS、DESIGNE CLUB和Queen's Square.....新品照片訂購批貨服務 

批發採會員制:申請加入會員請檢附基本資料(店面照片/攤位照片/網拍網址/地址/電話/E-Mail),通過審核即可成為批發會員,為保障會員權益在區域保障方面,我們以鄉鎮為單位一個地區只有2個會員資格。《通過會員資格審核會提供批發須知及批發相關資料》 

Korea Style Online會員申請表 http://goo.gl/BqLUz

批發諮詢:koreastyle.service@gmail.com

==================================

Korea Style Online 客服聯繫方式

LINE:koreastyleonline

Email:koreastyle.service@gmail.com

服務時間:星期一 ~ 五 AM10:00~PM18: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eastyle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