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嫂和王大仁 你愛哪個|紐約時裝周  

每年紐約時裝周 Victoria Beckham 秀場上的亮點,絕對會有貝克漢姆全家出席這一項,今年也不例外。雖然只有大兒子布魯克林和老公貝克漢姆出席,一樣引起了不小的騷動。

▼貝嫂難得穿了平底鞋與大兒子合影

 

▼小貝也來了

 

秀開始前,布魯克林與老爸一起來探貝嫂的班,為老媽加油打起。從後臺的準備到走秀結束,維多利亞被媒體包圍接受採訪,布魯克林都默默地站在老媽身後,安靜地陪著她直到活動結束,簡直就是貝嫂最佳的守護天使。

 

▼一向冰塊臉的貝嫂也露出了難得的甜美微笑

 

都說貝嫂上輩子是不是拯救了銀河系,才能有如此美貌、才華與愛得不得了的一家人。Victoria Beckham 2016 春夏系列秉承了她一貫的簡約大氣的風格,而與以往最大的不同是,用格紋、塗鴉的圖案,讓這一季的服裝更輕鬆自由,這就是她想要穿搭的「Carefree」的態度。

 

色、藍色、橙色的碰撞、微廓形的剪裁、誇張的包包……明快的節奏紛遝至來,仿佛春夏近在眼前。

 

為了不搶服裝的眼球,模特們的妝容和髮型也是清清淡淡、乾乾淨淨,全不走誇張搞怪的路線,看著很舒服,連臉上的小雀斑都顯得清爽可愛。

 

貝嫂在後臺也各種忙碌,完全沒有紅毯上冰雪女王的高冷態度,工作中的她反而更親和,一直帶著微笑,還拍起了花絮照。

 

被帥老公和帥兒子包圍的貝嫂,順風順水地完成了自己的大秀,當年永遠站在小貝身旁的美麗女人,如今在事業上風生水起,一躍成為家裡的頂樑柱,期待她更多驚豔的作品出現。

 

在小貝一家子吸引了無數目光的同時,另一邊的「大仁家」也是聚集了云云大咖。

 

 

在經歷了巴黎世家(Balenciaga)這場風波後,我們親愛的大仁哥就像掙脫鐵鍊的小野豹,終於能夠撒開腿,旋轉、跳躍在自己的專屬秀場上。

 

恰巧,今天也是 Alexander Wang 創立的第十個年頭。面對時裝界不斷拋來的問號——「下一步怎麼走?」大仁哥決定回歸本原,從他和他朋友們的日常穿著中汲取元素,做回那個紐約街頭的都市少年。

 

這一場秀的 T 台只有一條開闊筆直的「馬路」和一塊巨大的螢幕牆,舍去了那些浮誇和不實,讓觀眾們能把注意力完全放在模特們和衣裳上。從走秀開始到結束總共用時不到十分鐘,細數了 Alexander Wang 十年來的經典畫面。

 

▼ 這季以軍綠和駝色等大地色系為主調,軍裝外套、鏤空背心、綢緞睡裙,狂野隨性又冷靜帥氣的時髦都市女郎。

 

▼ 另外此次成衣秀還加入了男裝。

 

▼ 鐵鍊、鉚釘都被放到了設計中,它們在肩帶、手袋上、腕間,就像在宣告說「不要惹毛我,不然後果你知道的」。

 

也有人說,相較於前幾年來看,王大仁一直在走下坡路,那個曾經讓人驚豔的 Alexander Wang 已經不在了。看他的設計再也沒有那種興奮得想要存下所有的衝動。

 ▼ Alexander Wang 2009 秋冬成衣系列

 

▼ Alexander Wang 2012 秋冬成衣系列

 

▼ Alexander Wang 2013 春夏成衣系列

 

也許,大仁哥現在確實沒有以前那般才華顯露,或許是我們期待值太高。但相信他一定能重新拾回昔日的鋒芒,在 T 臺上再活潑地跑十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eastyle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