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嫂是最會穿衣的媽媽,秋冬跟她學,準沒錯!


Victoria Beckham的搭配總會帶給我們驚喜,極簡高冷,單是一件針織衫配寬腿褲瀟灑到沒朋友。她個人的穿搭風格非常鮮明。千年的冷面無比的自信超強的氣場,職場霸道女總裁她當之無愧。今天就跟著小編一起看看貝嫂為我們帶來的秋冬完美搭配示範吧~

【毛料大衣】

2015-10-29_164952.jpg 

駝色大衣遇上駝色褲裝,搭配黑色上衣,事實證明,駝色和黑色,駝色和駝色都是很百搭的顏色。腰間的蝴蝶結元素更是為這身酷炫的裝扮添加了一絲柔美。


 

一身休閒的打扮配平底鞋,這樣的貝嫂是不是很難見到?


 

海軍印花大衣搭配黑色高跟短靴,潮範十足。


 

搭配70年代的寬腿褲,很有復古的感覺哦。


 

黑色大衣搭配牛仔褲,腳踩一雙豹紋高跟鞋,很性感氣場範。


 

全黑的裝扮,一直都是貝嫂的標誌,很高冷範。


 

黑色的毛料大衣內搭白色的上衣,穿黑色褲子、黑色高跟鞋,知性幹練很有範。



【黑白色裙裝】

 

裙子為不對稱設計,一側高開叉到大腿,貝嫂的纖纖長腿顯露無遺。她上半身穿著簡單的無袖背心,露出纖細的手臂。


 

她穿一身黑色緊身衣服,秀出性感曲線,很霸氣高冷範。


 

修身的上衣搭配黑色針織裙,紅色收邊的設計很有亮點,腳踩黑色高跟鞋,很性感幹練。


 

不規則的半身裙,開叉的設計,很有設計感,十分性感。


 

很少看到貝嫂穿白色裝,裙擺毛絨更顯女人味。


 

白色連衣裙,裙擺很漂亮有範,腰間鏤空的設計很性感。



【西裝套裝】

 

常規的黑色西裝套裝,很知性幹練,披在肩上,很有氣場。


 

長款的西裝外套更有範,搭配一雙平底鞋,休閒隨性。



【鉛筆裙】

酒紅色針織衫搭配格子鉛筆裙,腳踩裸色高跟鞋,非常性感時髦。

 

藍色的中長款鉛筆裙,很亮眼的顏色,搭配泥土色的襯衫,很知性範。


 

豹紋款的鉛筆裙,非常性感時髦。搭配黑色上衣,穿一雙黑色高跟鞋,非常幹練。



【針織衫】

 

黑色針織衫內搭白色襯衣,搭配黑色長褲,穿一雙平底鞋,很休閒隨性範。


 

黑色針織衫搭配墨綠色半身裙,不規則的設計,更顯時尚範。


 

圍巾作為點綴,更能凸顯層次感,搭配寬腿褲,更休閒時髦範。


 

灰色針織衫搭配長筒靴,很有氣場,是秋冬造型最時尚的單品之一。



掌握韓國東大門最新的最快的女裝、男裝、童裝、鞋子、包包、飾品配件流行資訊;與韓國同步更新每週提供3~5000款以上韓國東大門apm、apm luxe 、UUS、DESIGNE CLUB和Queen's Square.....新品照片訂購批貨服務批發採會員制:申請加入會員請檢附基本資料(店面照片/攤位照片/網拍網址/地址/電話/E-Mail),通過審核即可成為批發會員,為保障會員權益在區域保障方面,我們以鄉鎮為單位一個地區只有2個會員資格。《通過會員資格審核會提供批發須知及批發相關資料》

Korea Style Online會員申請表 http://goo.gl/BqLUz

批發諮詢:koreastyle.service@gmail.com

==================================

Korea Style Online 客服聯繫方式

LINE:koreastyleonline

Email:service@koreastyleonline.com

服務時間:星期一 ~ 五 AM10:00~PM18: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eastyle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