條紋作為時尚圈的寵兒,從“法國女人的最愛”到“穿到老也不過時”單品,甚至是各路秀場上。一直在出現,從未被埋沒。
但是人人口中的百搭條紋衫,自己穿起來卻毫無特色秒變路人?明明
​ ​
IT girls穿著看起來又經典又有型又美來著。

不出彩——這幾乎是所有基本款的共同特點。本來就是基礎款,普通人穿在身上,雖然不會出錯,但確實也是很難穿出風格.這也是別人是
​ ​
IT Girl,而你是路人的原因吶。但是,人生怎麼可以就這麼快放棄,我們完全可以從街拍上學學,到底怎麼穿條紋,才能做到真正的百搭又出彩!
百搭條紋的初級版本
1​
算是時裝精IT girl,也是一步步進階過來的,一口是減不成瘦子的,你需要的是
樣沒有堅持到哭的人不足以談減肥
​​
所以,接下來先讓我們簡單的來學學最容易copy的幾種搭配吧
!
再慢慢進階
1、條紋衫+牛仔褲牛仔和條紋這兩種元素受寵程度是不想上下的,幾乎所有人的衣櫃都有。這兩種單品也是最不用動腦最靠譜的組合。無論你衣櫃中任何長度、任何顏色的仔褲都可以用條紋衫來搭配
​​
​​

所謂條紋可以撐起衣櫥的半邊天

而讓條紋牛仔不那麼路人方式,梅子們可以把衣服
進褲子裡,再挽起一點衣袖,露出最纖細的手腕;再進階一點,戴上你的墨鏡再背上亮色的包包,讓簡約的風格中突出重點來。

2.條紋衫+裙是典型的梨形身材,所以相對於褲子,更加偏愛各式各樣的裙紙。而條紋衫也是可以和一切長度一 切風格的裙紙搭配的毫無違和感的。常見的A字裙,年輕有活力。那些在衣櫃裡面躺著的前排扣牛仔裙,
皮裙都拿出來吧,清新條紋加上A字短裙,真的是哈比人的首選,不僅注重顯瘦還很好的拉高了腰線。

所謂條紋可以撐起衣櫥的半邊天

搭配
中長
裙,則特別的知性,女人味十足,稍稍注意下裙子的顏色,搞定上班裝也是沒有問題的。

所謂條紋可以撐起衣櫥的半邊天


3
​.​
條紋衫+各種外套現在正處於氣溫回升的季節,很多梅子都還離不開外套。而條紋更加百搭在於它和一切外套也是能夠和平相處的,因為不向白、黑色純度那麼高,也不浮誇,所以也是外套的好基友。遇到那些顏色款式搞不定的外套,就趕緊拿出條紋衫吧。條紋衫套上西裝,王妃親和度滿滿
​​

所謂條紋可以撐起衣櫥的半邊天

害怕機車皮衣穿著老氣?那就用基礎條紋去搭配。條紋就具有很好的減齡作用,純淨的藍白間隔可以很好的減弱皮衣的老氣和成熟度。

所謂條紋可以撐起衣櫥的半邊天

粗的細的各式針織外套,都可以用起來

。​

所謂條紋可以撐起衣櫥的半邊天

學習法國女人穿衣的重要兩個單品,風衣和條紋更加不能錯過;

所謂條紋可以撐起衣櫥的半邊天


百搭條紋進階版

1、白色清新雖然說條紋衫不挑
友,各種都能來,但很真誠的,它和白色才是最佳基友。用白色襯托條紋衫活潑的氣質,還順帶著一股濃濃的法式風情。條紋衫最初誕生於航海途中,為了預防水手掉進大海中,更容易被人發現。

所以,條紋衫本身就充滿了海洋氣息,如果在搭配中,讓白色做主導,就更加的有夏日feel~

所謂條紋可以撐起衣櫥的半邊天

基本款的單品,在風格的打造上,更多的取決於搭配的技巧。用白色半裙去搭配黑白條紋,簡潔又文雅,再注意鞋子和配飾一致性,上下呼應原則,讓整套搭配透露著一股濃濃的法式文青範。

所謂條紋可以撐起衣櫥的半邊天

都說黑色一體又顯高又顯瘦,其實白色一體也是可以的。吳佩慈這身穿搭就很好學,注意下身保持一色就好了。不要害怕白色褲子,只要你是正常體型,都可以輕鬆的hold住,很多時候,搭配的進階就在於我們勇敢的嘗試,才能更好的發現自己的美。

所謂條紋可以撐起衣櫥的半邊天

2、紅色熱情讓條紋出彩的超實用小心機,就是在整體中加入一抹醒目的紅色元素。

所謂條紋可以撐起衣櫥的半邊天所謂條紋可以撐起衣櫥的半邊天

或者直接來件紅色條紋衫也是極好的啦,和鞋子很好的呼應,讓基礎款的魅力更好的得到加持。

所謂條紋可以撐起衣櫥的半邊天所謂條紋可以撐起衣櫥的半邊天

3、亂花漸欲迷人眼關於印花,你愛她的美麗迷人,更怕它的亂花迷眼。印花+條紋的混搭比較考驗功底,但只要保持基礎色調相近就好。

所謂條紋可以撐起衣櫥的半邊天

4、巧用配飾基本款式想要穿出彩,可千萬不要忽視帽子的作用。尤其在氣溫漸漸回升,一頂帽子即可以物理防曬,也能迅速提升逼格。比如下面這身很基礎吧,但有了帽子,有股雅痞的感覺。

所謂條紋可以撐起衣櫥的半邊天

或者,讓白色成為主色調,配上迷人的紅唇,戴上一頂編織草帽,清新而又自然的度假風。

所謂條紋可以撐起衣櫥的半邊天

基礎款的魅力就在於這裡,別害怕它的不出彩。畢竟沒有綠葉,紅花也不一定夠美麗呢。總是覺得沒有衣服穿的妹子,get到了這波條紋嗎?
雖然說條紋衫百搭,但是選購還是有講究哦,
1、條紋顯瘦,越密集越顯瘦—最好買細條紋;2、圓領經典,一字領優雅,V領不推薦;3 、鑑於顯高原則,過長請記得
​塞
進褲子裡

(內容來自網絡,版權歸原創者所有,如有侵權請聯繫刪除。)

www.koreastyleonline.com韓國線上批發網,新款與韓國同步更新,款式多採購速度快,線上批貨首選。
韓國線上批發網,東大門在線,韓國東大門批貨,線上東大門,東大門批發,韓國批貨,韓國批發,韓國服飾批發,批發,韓國服飾批發,koreastyleonline,韓國代購。
掌握韓國東大門最新的最快的女裝、男裝、童裝、鞋子、包包、飾品配件流行資訊;與韓國同步更新,每週提供5000~10000款以上韓國東大門apm、apm luxe 、UUS、DESIGNE CLUB和Queen's Square.....新品照片訂購批貨服務。 

※批發諮詢請加LINE客服帳號!
Korea Style Online聯繫方式:
LINE客服帳號:koreastyleonline
LINE官方帳號:@ koreastyleonline
https://line.me/ti/p/%40cbr6503v
E-mail:koreastyle.service@gmail.com


==============================
  Korea Style Online 客服
  LINE:koreastyleonline
       
 服務時間:星期一 ~ 五  AM10:00~PM18: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eastyle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