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紅的小粉鞋來了!

從去年到現在每天都聽到小白鞋的聲音是不是開始膩味了?時髦永遠不會放慢自己的腳步,今年夏天小白鞋可以沒有,但不能少的是小粉鞋!


粉色運動鞋


各大運動品牌和時尚品牌在今年都一窩蜂的推出了各種款式的粉色運動鞋,勢必要讓整個夏天都變成少女心的世界


和深色單品的碰撞

讓小粉鞋看起來更耀眼~


出門健身運動

腳上不來一雙小粉鞋

怎麼對得起好心情~


也可以來一件裸粉開叉裙

上下呼應

更顯搭配功力~



粉色運動鞋這麼多怎麼買?

挑了幾雙最熱門的給小馬達們參考噢~

adidas Yeezy 350 這雙鞋是就是金卡戴珊的丈夫設計的鞋款。雖然售價高昂但是一鞋難求。非常多的明星都上腳幫她免費代言~它也推出了適合女生的粉配色



 Axel Arigato 這雙鞋所有的時尚博主幾乎都有一雙這個牌子的鞋,簡約的設計搭配清爽的粉色,絕對是夏日必備單品。

內置圖片 1

內置圖片 2


VANS

如果想選擇一雙性價比高的小粉鞋,VANS絕對是最好的選擇~時髦的設計,給粉色賦予了一層街頭隨性的色彩~




NEWBALANCE

newbalance的鞋不僅好穿~配色也豐富好看~各種和粉色沾邊的搭配又美又嫩,價格也很適中,如果有運動需求的話不妨選一雙它家的小粉鞋噢!




粉色高跟鞋


粉色這麼女人味的顏色怎麼少的了高跟鞋的款式~接近皮膚的粉色能拉長腿部線條,讓腿看起來又長又細~


一些帶有蝴蝶結和愛心的細節裝飾

讓鞋子看起來話題性十足

每次看到都會有好心情~


粉色高跟鞋和同色系的單品搭配永遠不會出錯~




也可以搭配牛仔褲

走碰撞的風格~


也可以和各式各樣的連衣裙、套裝搭配

上班也能輕鬆駕馭~



粉色粗跟鞋


今年已經是粗跟鞋的天下了~其他的粗跟鞋覺得顯老笨重?那粉色的就完全不一樣了~又嫩又美又好穿又時髦!好處太多啦!






粉色平底鞋


如果想要輕鬆百搭~任何造型都能駕馭的就是粉色平底鞋啦!不管是上班還是出街,一抹粉色都是回頭率最高的單品~



不管是休閒、波西米亞、溫柔的造型

一雙小粉鞋都是最佳伴侶~



比起小白鞋
嫩出少女心的小粉鞋是不是更讓你心動?
趕緊帶著它美美的度過整個夏天吧!

(內容來自網絡,版權歸原創者所有,如有侵權請聯繫刪除。)

www.koreastyleonline.com韓國線上批發網,新款與韓國同步更新,款式多採購速度快,線上批貨首選。
韓國線上批發網,東大門在線,韓國東大門批貨,線上東大門,東大門批發,韓國批貨,韓國批發,韓國服飾批發,批發,韓國服飾批發,koreastyleonline,韓國代購。
掌握韓國東大門最新的最快的女裝、男裝、童裝、鞋子、包包、飾品配件流行資訊;與韓國同步更新,每週提供5000~10000款以上韓國東大門apm、apm luxe 、UUS、DESIGNE CLUB和Queen's Square.....新品照片訂購批貨服務。 

※批發諮詢請加LINE客服帳號!
Korea Style Online聯繫方式:
LINE客服帳號:koreastyleonline
LINE官方帳號:@ koreastyleonline
https://line.me/ti/p/%40cbr6503v
E-mail:service@koreastyleonlin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eastyle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