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高街、大牌穿的美麗又時髦不能算真本事,真正的時裝精能夠將平價單品穿出高街範兒,當然,前提是你要選對單品。


來自德國的時尚博主Leonie Hanne就是這麼一位能將平價款穿出高街感的時裝精,打開她的(ohh couture),隨便翻一翻她美死人的搭配,ASOS、Zara、H&M、 Mango這些平價牌單品比比皆是,掐指一算,每套造型除去鞋、包,價格大多不過千元,但是卻沒有撲面而來的廉價感,小編真的誠意獻上自己的膝蓋。


講真,翻了Leonie Hanne的博客之後發覺:把平價品穿出範兒也不是什麼難事,只要你學會她的這些穿搭“套路”。



想要在夏天美的清涼又有質感,你一定少不了絲綢、雪紡這類輕盈材質的單品,穿著它們走起路來自帶鼓風機效果,裙角、衣角飄啊飄的,仙氣不請自來。



連褲子都要選擇飄逸的裙褲,穿褲子的女孩照樣仙!



有人控條紋,有人控All black,Leonie Hanne在夏天控露肩。露肩既時髦順應趨勢,又能展現青春少女氣息,況且還百搭好穿小露性感。

搭配裙裝,慵懶隨性,充滿夏日氣息:



One piece連衣裙也不能錯過露肩的機會!這樣的露肩連衣裙很容易將重心下拉,記得搭配高跟鞋或腰帶就能避免。


露肩上衣搭配A字短裙,拉長雙腿!裙子不過膝,這樣即使搭配平底鞋也不會顯下身短。


時下最流行的闊腿褲與露肩裝也是絕配,可以直接作為公式記下來!


出去度假當然要帶美美的仙女裙啦,即使短一點、露一點、誇張一點也沒關係,讓它們成為你凹造型的必備。


(內容來自網絡,版權歸原創者所有,如有侵權請聯繫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eastyle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