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意義上的西裝總讓人感到一種職業感,乾淨利落的線條讓人看起來一下精神不少,給人一種成熟穩重的感覺。而今天,為大家介紹的是Oversized西裝,寬寬的,長長的,很是時髦!快來看看吧!

 

黑白灰最有型 
 
 

 

都說黑白灰單調無趣,殊不知是你的單品太缺乏質感!而Oversized毛呢西裝絕對能喚起你對“性冷淡”著裝的熱愛!寬寬的西裝隨便搭配白襯衫黑仔褲都很帥氣,很有型!所以,那種窄窄的,小小的,泛著光澤的西裝請丟掉!

 

搭配裙子很吸睛
 
 

 

在冷風淒淒的秋天,還有什麼能比你那外露的美腿更吸睛呢?大大的西裝配上優雅的鉛筆裙,會讓本身嚴謹無趣的通勤裝多點時髦的感覺;搭配雪紡長裙,會更浪漫更飄逸,總而言之,不管怎麼穿都是瀟灑有格調。

 

復古混搭最時髦
 
 

 

想要打造本季最時髦的70年代復古風?Oversized西裝就是你最好的墊腳石!不論搭配經典的格子衫亦或新潮的喇叭褲都很對味,脖子再
個小花絲巾就更時髦啦!不信你試試!

 

選購條紋需謹慎
 
 

 

如果你想入手一款真的不過時的西裝!那麼藍黑色暗條紋是你的最好選擇!低調又不乏質感,同時又能滿足多場合的著裝需要便只有它了!


而白色款的更容易穿出休閒味,適合春夏或者初秋穿著。

 


 

創意搭配過足癮
 
 

 

其實這種Oversized西裝真的一點都不死板,只要花點心思搭配,也能打造出讓人閉嘴驚豔的造型!例如直接當作裙子穿,雖然很喪心病狂!也可以搭配現在很流行的ㄎ
腿連身褲,都會讓人很帶感!
 
(內容來自網絡,版權歸原創者所有,如有侵權請聯繫刪除。)

www.koreastyleonline.com韓國線上批發網,新款與韓國同步更新,款式多採購速度快,線上批貨首選。
韓國線上批發網,東大門在線,韓國東大門批貨,線上東大門,東大門批發,韓國批貨,韓國批發,韓國服飾批發,批發,韓國服飾批發,koreastyleonline,韓國代購。
掌握韓國東大門最新的最快的女裝、男裝、鞋子、包包、飾品配件流行資訊;與韓國同步更新,每週提供5000~10000款以上韓國東大門apm、apm luxe 、UUS、DESIGNE CLUB和Queen's Square、apm place、TEAM204.....新品照片訂購批貨服務。 

※批發諮詢請加LINE客服帳號!
Korea Style Online聯繫方式:
LINE客服帳號:koreastyleonline
LINE官方帳號:@ koreastyleonline
https://line.me/ti/p/%40cbr6503v
E-mail:service@koreastyleonline.com
 
==============================
  Korea Style Online 客服
  LINE:koreastyleonline
       
 服務時間:星期一 ~ 五  AM10:00~PM18: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eastyle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