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流行色穿

錯不了~



2017年過得可真快,不知不覺8月又快到了尾聲,總感覺不久前才開始給寶寶們寫春裝呢,現在已經被寶寶們催著更新秋季搭配了。


換季也是換衣櫥,新一輪買買買又要來臨。除了流行元素,相信愛時髦的寶寶們也很關心流行色,2017下半年買哪些顏色更時髦呢?來看看權威色彩機構Pantone公佈的2017秋冬10大流行色。





石榴紅


類似石榴的顏色,明度和純度都比較高,明艷亮麗,是今年下半年的10大流行色裡最矚目、惹眼的一個顏色,這個秋冬要做一個吸睛girl就靠它了~~




一身紅色加身,可以穿得氣場全開!



初秋選擇一條長裙或連衣裙,也十足的亮眼。



陳年波特酒褐


這個顏色充滿了女人味,像陳年的波特酒那般迷人高貴,有著熟女魅力但是不會老氣。



奧利維亞身穿波特酒褐色上衣,搭配相近的褐色

長​
裙,十分優雅。



無論是有氣場的

寬​
腿褲,還是活力的運動褲,當和這種褐色結合起來的時候,都更多一分女人味。


芭蕾舞鞋粉紅


芭蕾舞鞋粉紅真是個無敵粉嫩的顏色了,它的顏色不會濃艷,而是淺淺嫩嫩~



其實這種嫩嫩的粉色,今年粉色實在很火,買來一條小粉裙,簡直可以從春天穿到初冬的~~



進入秋季,買一件粉色

棉​
衣絕對實穿,而且超減齡,無論是和休閒裝搭配還是一身運動風,都是今年的流行。



另外不得不說,嫩粉色+墨綠的配色我真的很喜歡,滿滿高級感。




奶油蘭姆酒棕


這是棕色系中的一種,淺淺的,低調而優雅,給人的視覺感受就像喝一杯了蘭姆酒,溫暖甜潤。



這個顏色在秋冬還是很實穿的,風衣和大衣都很常見這個色,簡單搭配就很顯高級感。



在還沒降溫的時候也想嚐嚐鮮,學學Bella選擇一條卡其布料的褲子,休

閒​
職場皆可,利用率還是很高的。



這個顏色的襯衫也是意外的很好看呢,搭配青春感滿滿的牛仔褲,並不會顯老,配上樂福鞋,有種英倫風的帥氣感。


深牡丹藍


深牡丹藍是一種飽和度很高的藍色,深邃沉穩,作為一種中性的色彩,可以部分取代黑色了。



愛穿黑色的寶寶,完全可以嘗試這個顏色,它和各種顏色都很搭,不挑膚色,也顯瘦。


中性灰


中性灰就是一個很常見的中性色了,無論是一身灰還是用它做重點色或是過渡色,都完全可以,穿好了很是優雅。



這個顏色也不用過多介紹了,相信寶寶們身上的灰色單品還是很多的,灰色針織、灰色外套,秋冬還是很實穿的,已經有的又省一筆錢了。


暗雲杉綠


這個顏色從名字就能讓人和綠植聯想起來,不過比起朝氣蓬勃的綠,它顯得更深沉一些,就好像進入一片茂密的森林,濃郁的綠色鋪面而來,穿在身上還挺特別的。



不要看著它的顏色比較暗而不敢嘗試,看到有博主用清新的白色搭配來搭配它,配色超舒服。



穿一身也是很OK的,可以搭配一點黑色,還是很顯氣質的。


青檸金


這種顏色是綠調中帶點金調,所以看起來淺一點。



比起墨綠色,它的顏色更亮一些,穿起來不會很顯暗。



擔心大面積不好hold的,可以小面積點綴下~


船塢藍


這個顏色的藍色是淺淺的冷色調,比前面的神牡丹藍明亮一些,帶著一種清新感。



夏日里穿上這一抹藍,自動降溫了~



秋冬的大衣深色系穿悶了,不妨換上這個顏色,冬天也能玩轉小清新。



秋楓褐


這是一個秋天的顏色,像枯敗的落葉,還帶點泥土的色彩,乍看之下不好hold,不過時髦精們搭配好了是意想不到的好看



穿一身的話,這個顏色確實有些挑人了,做外套和黑白這樣的中性色搭配,可以讓冬天的色彩更豐富一些。



(內容來自網絡,版權歸原創者所有,如有侵權請聯繫刪除。)


www.koreastyleonline.com
韓國線上批發網,新款與韓國同步更新,款式多採購速度快,線上批貨首選。 

韓國線上批發網,東大門在線,韓國東大門批貨,線上東大門,東大門批發,韓國批貨,韓國批發,韓國服飾批發,批發,韓國服飾批發,koreastyleonline韓國代購 

掌握韓國東大門最新的最快的女裝、男裝、鞋子、包包、飾品配件流行資訊;與韓國同步更新,每週提供5000~10000款以上韓國東大門apmapm luxe UUSDESIGNE CLUBQueen's Squareapm placeTEAM204.....新品照片訂購批貨服務。

※批發諮詢請加LINE客服帳號!

Korea Style Online聯繫方式:

LINE客服帳號:koreastyleonline

LINE官方帳號:@ koreastyleonline

https://line.me/ti/p/%40cbr6503v

E-mailservice@koreastyleonlin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eastyle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