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少女朴信惠總是那麼甜美動人,胖嘟嘟的臉頰透露出自然可愛的感覺,不同於大多數女明星的錐子臉,反而讓人印象深刻 

平日里的她穿的也特別鄰家女孩,誰規定女神總是要高高在上呢? 一起來看看朴信惠現在穿什麼~

 

【搭配牛仔褲】

吊帶褲秋天穿起來保溫又時尚,選擇稍微破洞的款式可以穿出亮點,白襯衫、白T、條紋T都是非常好的搭配。

 

 

【搭配牛仔外套】

內搭POLO衫、襯衫,配上高跟鞋、布鞋等都能格子穿出韻味。

 

【搭配西裝外套】

 時尚的大翻領,百搭時尚,完美遮蓋肥肉,非常顯瘦哦。 乾淨利落,凸顯OL氣質。

 

 

 

【搭配風衣】

風衣是今年大熱的款式,搭配乾淨的白褲子都很美,胖姑娘也能很好駕馭,一條腰帶就解決了!

 

 

 

【搭配棒球外套】

秋天除了西裝、牛仔外套,還能穿棒球外套,搭配小黑褲,牛仔褲、小白鞋、運動鞋,活力造型就完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eastyle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