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1基本款格子襯衫+幾何元素一字帶高跟鞋

2015-10-30_114713.jpg 

 

基本款的格子襯衫搭配帶飄逸流蘇的開衩長裙,襯衫解開兩三顆紐扣減少了這件單品的正式感,又多了幾分風情。帶流蘇的長裙很飄逸,非常女神范兒。民族風的腰帶提亮了整體暗色系穿搭也與裙子的流蘇元素搭配的十分和諧。幾何元素的極簡一字帶高跟鞋很美,可與帶幾何元素的衣服搭配在一起。


Day 2機車背心+藍色尖頭高跟鞋

 

 

 

有力量感的機車背心,穿著它總有種獨立女性特有的酷范兒。輕柔紗質的格子上衣與之搭配,在材質上有剛柔對比,在風格中有女性的柔美感與男性的灑脫不羈的碰撞,有對比時尚感會更強。

內搭統一為同色調的格子圖案,運用材質的區別打造層次感。上下圖案色調統一在視覺上更顯人修長。

整體配色低調,藍色尖頭鞋提亮整體素色穿搭,也屬於格子圖案上有的藍色系,與整體著裝配色保持統一。


Day 3圖案上衣+圖案裙子+寬鬆背心

 

 

圖案加圖案的搭配方法,圖案都統一在幾何元素這一主題下,且襯衫屬於亮色系,裙子就選擇了比較樸素的黑白圖案,避免了圖案與圖案疊加的繁複感。

男朋友式寬鬆背心,中規中矩的OL風,搭配這一單品,平衡了整體過於甜膩的感覺,讓整體著裝風格甜美中略帶休閒與灑脫。

在色彩搭配上,背心、腰帶、手拿包、高跟鞋都統一為棕色系,其中腰帶、手拿包。高跟鞋在色調上保持統一,三點呼應,效果很好。


Day 4基本款的白色雪紡襯衫+破洞牛仔褲+獨特設計的高跟鞋

 

 

由於皮草外套的奢華感,其他單品需保持樸素,才不會感覺像暴發戶。這身為基本款的搭配,重點在配飾。襯衫上的項鍊、手環以及Chole的包包都增加了華麗感。

整體配色樸素低調時,用有設計感的高跟鞋提升整體時尚度,不得不說這雙鞋子真的很美見下圖。

 


Day 5 皮草圍脖+花朵樹葉圖案+毛球高跟鞋

 

依然是圖案加圖案的搭配方法,在使用這種搭配方法時,圖案的風格需保持一致(上下圖案為花朵及樹葉等自然元素),在圖案太過花俏時,圖案的底色保持一致才不會顯得淩亂(底色均為栗色)。

配飾的耳墜、手鏈、腰封都統一為金色,增加高貴感,多點呼應效果也非常好。

皮草圍脖讓整體風格更加奢華,為了與之呼應,選擇了帶枚紅色毛球裝飾的高跟鞋,整體配色統一為紅色系深淺,呼應的十分自然。選擇帶裝飾的高跟鞋還有一個作用是避免頭重腳輕。

 


Day 6黑色外套+波浪形黑白拼色腰帶+系踝帶黑色尖頭鞋

 

 

非常喜歡黑金的配色,這個配色特別能彰顯高貴的氣質。黑色外套的三分袖設計非常特別,黑白拼色的波浪形腰帶與裙子和袖口的流蘇呼應的特別好。腰帶是很重要的配飾,遇見這樣很有設計感的腰帶一定要買。系踝帶的黑色、裸色尖頭鞋是百搭的基本鞋款。


Day 7棒球外套+黑色開衩長裙+黑色一字帶高跟鞋

 

 

跟她學秋冬穿搭,一周不重樣,時髦漂亮很有範!棒球外套也算是衣櫥必備基本款單品之一了,酒紅色與橄欖綠搭配在一起非常和諧。橄欖綠的V領襯衫與黑色V字開衩長裙上下呼應,黑色開衩長裙讓整體穿搭更具女人味。

極簡的一字帶高跟鞋雖然舒適度較差,但確實非常百搭且顯腿修長。在這身穿搭裡,Olivia選擇的極簡一字帶高跟鞋也與棒球外套上的幾何線條設計很有呼應感。



掌握韓國東大門最新的最快的女裝、男裝、童裝、鞋子、包包、飾品配件流行資訊;與韓國同步更新每週提供3~5000款以上韓國東大門apm、apm luxe 、UUS、DESIGNE CLUB和Queen's Square.....新品照片訂購批貨服務批發採會員制:申請加入會員請檢附基本資料(店面照片/攤位照片/網拍網址/地址/電話/E-Mail),通過審核即可成為批發會員,為保障會員權益在區域保障方面,我們以鄉鎮為單位一個地區只有2個會員資格。《通過會員資格審核會提供批發須知及批發相關資料》

Korea Style Online會員申請表 http://goo.gl/BqLUz

批發諮詢:koreastyle.service@gmail.com

==================================

Korea Style Online 客服聯繫方式

LINE:koreastyleonline

Email:service@koreastyleonline.com

服務時間:星期一 ~ 五 AM10:00~PM18: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eastyle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