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如今都是男士來說,手上的雜物越來越多,不想繁瑣的背著背包,手拿包的大小也僅僅能發得下手機以及一下小雜物零錢, 倘若再加上一充電
器​
的話,那就真的是沒轍了,不過這個時候有男生會拎著“手提袋”站了出來。也因為多次出現在街拍上,因此男士手提袋的亮相度越來越高。

手提包| 抬升時髦指數,男生手提袋四種雷區須知

當大部分男士挑選手提袋的時候,往往會踩到4個雷區,也因此難堪不
​已
,究竟是哪四個呢?好好留意一下吧~

Mistake ① : 購買人造皮革

對於大多人來而言,真皮製造可謂是“天文數字”,因其價格昂貴所以望而卻步。但如果這是一個選擇廉價的仿皮革和昂貴的真皮相比,你會毫無猶豫的選擇真皮,不為別的僅僅是為了看起來其光澤、亮度、手感等一切因素都完全優勝於人造皮革。可是往往真皮並不像你想的那麼昂貴,畢竟其耐久度是比人造革要長壽,使用度更切實,即使低高的價錢去選擇人造皮革,過不久又壞掉了的話,還不如花多一點錢買一份好一點的品質保證。
推薦品牌單品↓↓↓

手提包| 抬升時髦指數,男生手提袋四種雷區須知

從左往右:
1. MANGO
2. M&S
3. RECLAIMED VINTAGE
4. JOHN LEWIS


Mistake ② : 手提袋與衣服不符

其實大多數男生在對於手提袋方面已經有自己的判斷,上班、下班、工作、休閒等等都有不同類型的選擇,不過拿著一款手提袋往往是次要的,最主要的是跟著裝的主題要相符合,總不能穿的跟手拿的有反差感太大的觀感,畢竟!穿著才是本體,輔助的手提袋也要切合主題。所以說,匹配好著裝與手提袋才是最重要的,總不能撿了芝麻丟了西瓜。所以還是把所有的因素回歸於穿著本身,簡而言之就是什麼樣的手提袋配什麼樣的服飾。

手提包| 抬升時髦指數,男生手提袋四種雷區須知

Mistake ③ : 手提袋過於沉、無填充效果
日常生活中,手提袋的作用那當然就是裝多餘的飾品或者雜物,也因為人物手上的單品過於繁多才開始逐漸普及到手提袋的利用化。可是問題總有出現的時候,就例如手提袋裝的物品太多,顯得整個手提袋都沉甸甸的,看著就像一個買菜的阿姨拎著的袋子一樣。既無美觀,又缺乏氣質。這是一方面,還有一方面就是當手提袋過於輕盈,裡面的東西過於少,這樣顯得真個共手提袋都沒有狀態,就根本是拎著一個空袋子顯得很虛,僅僅是為了拎袋出門而拎,所以填充手提袋的飽滿度也是有必要的。

手提包| 抬升時髦指數,男生手提袋四種雷區須知

Mistake ④ : 低估了色彩的重要性

對於與衣服穿著有很大的區別,色彩的搭配也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當亮色系的手提袋與傳統正裝一對比,手提袋就顯得更為格格不入,當然,也有例外的因素,就好比玩反差色的對比,不過那是極為少數的,畢竟如此浮誇的風格很少人能hold住。然而當選擇出一款手提袋的時候。整體顏色不要差距太大,深沉搭配深沉,簡約搭配簡約,淺色配淺色。總結就是基本顏色放首先,搭配明亮的色調和圖案的時候再考慮換成亮眼的色系。

手提包| 抬升時髦指數,男生手提袋四種雷區須知

推薦品牌單品↓↓↓

手提包| 抬升時髦指數,男生手提袋四種雷區須知

從左往右:

1. TED BAKER
2. THE CAMBRIDGE SATCHEL
3. HUGO BOSS
4. FJALLRAVEN
5. REISS LEVER
6. SANDQVIST HORDAN
7. HERSCHEL SUPPLY CO
8. STIGHLORGAN ROBAN
9. APC
10. PORTER
11. REISS
12. RIVER ISLAND


(內容來自網絡,版權歸原創者所有,如有侵權請聯繫刪除。)

www.koreastyleonline.com韓國線上批發網,新款與韓國同步更新,款式多採購速度快,線上批貨首選。
韓國線上批發網,東大門在線,韓國東大門批貨,線上東大門,東大門批發,韓國批貨,韓國批發,韓國服飾批發,批發,韓國服飾批發,koreastyleonline,韓國代購。
掌握韓國東大門最新的最快的女裝、男裝、童裝、鞋子、包包、飾品配件流行資訊;與韓國同步更新,每週提供5000~10000款以上韓國東大門apm、apm luxe 、UUS、DESIGNE CLUB和Queen's Square.....新品照片訂購批貨服務。 

※批發諮詢請加LINE客服帳號!
Korea Style Online聯繫方式:
LINE客服帳號:koreastyleonline
LINE官方帳號:@ koreastyleonline
https://line.me/ti/p/%40cbr6503v
E-mail:koreastyle.service@gmail.com


==============================
  Korea Style Online 客服
  LINE:koreastyleonline
       
 服務時間:星期一 ~ 五  AM10:00~PM18: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eastyle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